看了橘野&藤的公告之後,starfish決定也來一次清裡格子的行動。

當初剛加入城邦的時候,沒有將"好友"這個欄位看得太正式,逛完格子,一覺得被某篇文章吸引了就點下加入好友鍵,現在想想其實十分不誠懇。這不是我想在城邦裡做的事,當時被點閱人次和推薦人次牽著鼻子走,忽略了和格友互通有無的重要性。

starfish沒有一一回訪的習慣,因而少了很多跟格友們交流的機會,但我還是喜歡將文章作品貼在這裡,好壞都無所謂,一直盼望有像雪謙和念祖那樣願意說出感想意見的有緣人出現,那樣能引發共鳴的格友少之又少,遑論starfish又是這樣被動的朋友,得到關心是十分幸運的一件事,也會帶動一天的好心情。之後,他們的離開的確造成了我好一陣子沒有動力進來格子裡閒晃。

我是任性的,在這麼一段沒有頭緒的日子裡把自己看得清楚了一點。我或許不是個善於分享一切的人,我只是有時熱愛孤獨,有時又害怕孤獨的女孩。要把這世界摸透很難,但要把人心摸透更難。有時候我不知道在這裡陷入迷惘的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麼,我只能告訴自己,付出吧。

無論是付出關心或是付出情感,做一件事最重要的是良善的初衷。關心對方不是為了索取對方的回應,而是從中滿足自己的心情,有人能牽引你的情緒起伏,其實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我希望自己有所改變,變得不再膚淺,不再那麼敷衍生活。

空白的好友欄,這次我想用真誠的心意去填補。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