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愈來愈跟工作畫上等號了,最近。

 

貪圖一個完全無擾的時刻,可以專注思考,心無旁鶩地完成一份自己覺得滿意的規劃。

 

貪圖。

 

一方面慶幸自己被看重,一方面又開始對接踵而來的突發事件和任務感到吃不消。

 

沒辦法一心多用。每次電話乍響,每次交換意見,每次通訊軟體又彈出新的視窗或新的信件,我就開始手忙腳亂,需要好多停頓點讓自己的大腦回到原先運作的軌道。

 

每件事都想排在優先,結果每件事都開始延遲,效率不斷下降。

 

分裂了精神。

 

01.jpg

 

期待好久的演唱會跟會議撞期,愧疚地早退,把事情交代給其他人完成。

 

雖然最終演唱會是去成了,卻跟當初的期待不同,心裡掛念著自己未盡的責任,還有未來愈來愈破碎不全的周末,好累,做什麼事都沒辦法真的放鬆,哪怕我正用盡全力跟全場的同好一起高歌吶喊,對台上的主唱無比崇拜。

 

就像小孩要帶小小孩,我知道我不夠格,只是在虛張聲勢,彷彿久而久之就能夠以假亂真,變成真正的強者前輩,可以更果決,更有肩膀。

 

朝著那樣的方向前進,我卻每天都覺得自己差強人意,找不到自己的步調,人際關係和危機處理的應變能力依然不及格。

 

IMG20170916123502.jpg

 

啊,好想去看海。

 

然後放空整整一個月。

 

啊,好想刪了公用比私用更多的通訊帳號,還自己一個與工作絕緣的圈圈。

 

啊,好想知足一點,不要每天都被疲倦感淹沒。

 

啊,好想把色彩斑斕的行事曆變成一場絢麗的冒險,有更強的心臟和更清明的眼力。

 

好想熱愛自己的生活,好想停止想像,撐不下去的那天。

 

好想回到過去,可以那樣純粹地描述愛與被愛,夢與現實都混淆一塊兒。

 

不要是讓我再度落枕的噩夢就好了。

 

─by Starfish 2017/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