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 you got me going

女孩,妳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Yea, I think you know it

耶,我想妳一定知道這件事

Oh, I'm ready for this ride

噢,我已經準備好要踏上這段旅程了

So come on take my hand

所以快跟上來吧!牽著我的手

Cuz only you, you understand

因為只有妳,妳才能理解

How to kick this feeling into

如何在我們之間嵌入這種美妙的感覺

 

Drive all night with me

陪著我開整晚的夜車

Sing my favorite song and sleep

唱著我最喜歡聽的那首歌然後安穩入眠

Under the stars on the hood of our car

在無垠的星空之下,在我們的車頂之上

It's all I've ever wanted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全部

All I ever wanted was to

我所想要的就只是

See you in the pale moon light

看著妳被溫婉的月光籠罩

Just the way ya look tonight

看起來像今晚的妳一樣動人美好

And maybe some day

接著或許某天

If love comes our way

如果愛情降臨在我們一起前進的這條路上

We'll be walking in the meadow in the early spring

我們將會在初春的牧草地上輕快散步

You'll be twirling in a sundress wearing my ring

而妳將會戴著我的戒指,穿著背心裙旋轉跳舞

Can you see it

妳能看見那個未來嗎?

 

Girl I believe em that

女孩,我相信那天終會來臨

It's true

這是真的

All I ever wanted

我所盼望的全部

All I ever really wanted was you

我所想要的一切就只有妳

 

If life is what you make it

如果生活就是妳所創造的風景

Here's my chance I’ll take it

這就是我的大好機會,我會好好把握

You know I wanna make you mine

妳知道我有多想把妳占為己有嗎?

I have this picture in my mind

在我腦海浮現的未來願景

You were in it all the time

時時刻刻都有妳陪伴左右

So baby hold on tight

所以寶貝,抓緊我吧!

 

And drive all night with me

陪著我開整晚的夜車

Sing my favorite song and sleep

唱我最喜歡的那首歌然後安心睡去

Under the stars on the hood of our car

在浩瀚的星空之下,在我們的車頂之上

It's all I've ever wanted

這就是我所希冀的一切

All I ever wanted was to

我所想要的就只是

See you in the pale moon light

在柔美的月光之中望著妳

Just the way ya look tonight

就像今晚的妳一樣溫婉動人

And maybe some day

接著或許某天

If love comes our way

如果愛情降臨在我們一同行經的路上

We'll be walking in the meadow in the early spring

我們將會在初春的牧草地上輕快散步

You'll be twirling in a sundress wearing my ring

而妳將會戴著我的戒指,穿著背心裙旋轉跳舞

Can you see it

妳能看見這個未來嗎?

Girl I believe em that

女孩,我相信這天終會來臨

It's true

我說的都是真的

All I ever wanted

我所希望的全部

All I ever really wanted was you

我所想要的一切就只有妳

 

1201075734  

 

今天點播的歌曲來自Chuck Wicks,收錄於2008年發行的專輯《Starting Now》中,是Starfish很喜歡的一首歌。

 

Chuck著名的作品不豐,星途不算順遂,從2007年出道以後就在歌壇浮浮沉沉,但聽他唱鄉村曲風的歌會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相似的感受。

 

CHUCK WICKS_1351276322  

 

潮流之外,有很多默默無名的創作歌手,才華洋溢卻少有機會轟動市場,我一方面覺得可惜,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能夠當這些人少數的樂迷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就像在小巷子裡不經意逛到一間很有個性的小書店,雖然格局不大,卻讓偶然涉足的人喜歡到骨子裡,甚至捨不得把這個私房景點高調公開。

 

這樣就很夠了,每次覺察自己的喜好跟大多數人不一樣,總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因為冷門的路走起來孤單,卻獨特非凡。

 

膩了繁複的包裝,所以歸順原始,傾聽自己而沒有譁眾取寵的那種虛偽。

 

對知名度打響與否沒有野心,卻希望自己可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感動更多願意拿出真心交換過去與未來的人。

 

Chuck的聲音很腳踏實地,或者應該說走鄉村路線的歌手都會散發出這種令人心曠神怡的味道,好像他唱星空,妳就看見宇宙,聽見仰躺曠野徹夜不眠的那種自由。

 

品味心情雙載的獨居生活,在奔忙的時鐘上偷個一時半刻。閉上眼睛,身邊有個重要的人預約了要陪著你,你什麼也不擔心,因為相信他會享受你所計畫的每個行程,一路上不嫌累也不喊無聊。

 

同心協力營造出來的快樂就算平凡也不惹厭,為了對方著想才怕期待落空,未完待續四個字正平衡著兩邊的喜樂和哀愁。

 

重疊的未來或許真的存在著,你隱約感覺得到,並且不自覺的在腦海裡畫起未來的藍圖,藍圖裡怎麼畫都少不了這一個他。

 

最近這種感覺很靠近,現實生活中的距離拉遠卻反而讓過去的陌生漸漸溫熱成熟稔。

 

如果有天未來的我在潮流之外被淡忘,不要難過或失落,記憶深處的快樂不是由那些相見不相識的人給予,而是由某一群不小心轉到相同頻率就捨不得再轉台的聽眾所給予。

 

被支持的快樂,要成為別人的後盾之後才能夠懂得。

 

All I ever wanted is you. 我但願自己在未來某天可以很篤定的對他這麼說。

 

單純的,知足的,真誠無懼的,仰望同一片星空

 

──2014/08/23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