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Russ Ballard / 中文詞:柯呈雄 / 演唱者:5566)

 

We can do Magic

We can do Magic

 

在最後的重重一擊,眼前只剩下一片昏天暗地

所有勝利都變成了歎息,我沒了呼吸

而你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是你要我,別太輕易放棄

拿這生命去創造奇蹟

最後聖戰它已來臨

 

§

 

We can do Magic

每一關,每一秒

拼命的熬 

Magic

每一顰,每一笑

都讓我忘不掉

我這顆心,只為你而跳

無處可逃,不曾被擊倒

一定做到

你的心中永遠的驕傲

 

§

 

最後倒數到1

當我看著你深情眼睛

那麼心疼又那麼熟悉

我想起你,你賜給我勇氣

我為了你,把命都豁出去

不再有恐懼,相信我一定可以

 

我絕對不認輸,或怕任何的打擊

我曾經那麼的無助,你讓我不再傷心

  

5566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不得不說,喜歡56是一件很莫名其妙又很莫可奈何的事情。

 

莫名其妙是因為他們與很多藝人相比外貌普通,歌唱普通,演技普通,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優點。

 

但是他們的平凡卻造就一段不平凡,好像不是很特別,卻悄悄鞏固一個專屬於他們的地盤,沒有其他團體能取代。

 

這是我最莫可奈何的矛盾。或許是因為大家對他們的評價太過兩極化,喜歡這個本土味十足又稍嫌高齡的偶像團體變成一件讓人羞於啟齒的糗事,只能拿來懷舊順便給朋友揶揄一番。

 

有趣的是,以前覺得丟臉,現在倒是可以大方承認自己有過這麼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了。

 

哈,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轉大人吧!屁孩或中二,那些近幾年來才衍生出來的形容詞都已經離我好遙遠,有點感傷又有點慶幸,現在想想,以前的自己應該也不算太傻。

 

跟很多人一樣,我也緬懷著有他們陪伴的童年,期待著有他們重新合體的舞台;我也曾經是那個星期日要連著看《少年特攻隊》和九點半偶像劇然後急著迎接下個周末的電視兒童;我也曾經很認真的把可能被說很芭樂的歌唱到琅琅上口,直到現在聽到旋律仍然會很自然的跟著哼。

 

我也對那段回不去的時光偷偷感動著。

 

56算是忍辱負重的一群吧!儘管否定他們的聲音和肯定他們的聲音總是難分難捨,他們卻還是活躍在螢光幕前好多年,而他們全方位發展的敬業態度,就是他們最亮眼也最為人稱道的優點。

 

大家或許會覺得奇怪,都提到56了,為什麼不播讓他們一舉成名的神曲〈我難過〉?

 

之所以不放這首56經典,是因為我想證實自己真的當過56迷,除了神曲還有很多歌在播放清單裡循環不息。56的慢歌很抒情,快歌則充斥著成長的力道,這首《格鬥天王》的配樂〈奇蹟 / Magic〉即是過去我很喜歡的作品,分享之餘,也讓聽膩〈我難過〉的朋友們換換不同的口味。

 

當然,想延續舊口味也不是不行,就讓它當今晚憶當年的美好結尾吧!

 

你們還記得嗎?這是一段愛與夢想的故事。

 

故事的起點,很單純也很快樂。

 

 

 

──2014/08/27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