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如此平坦

我卻一跌再跌

沒有絆腳石,傻傻的,不知從何閃躲

曾經,你的軟翼接住我小小的身軀

膝蓋擦破,殷紅流淌而出

沾染了你潔白如雪的保護,是罪過

能不能不在乎?

你一語道破我的無知,卻沒有使我清醒

於是堅毅,勇敢快行

愈跌愈傷

你用臂膀再次接住,擁抱

笑語,曾流連於幾個世紀,無人能掙脫溫暖的懷抱

我是第幾代,平凡存在?

愈傷愈深

傾聽,身後的振翅聲呼嘯而過

輕輕,我擁住了另一個存在,上飄

 

──2008/08/15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