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次,我抱著膝蓋

 

傾聽窗外的雨聲

 

悄悄來臨 

 

你無聲出現,無聲消失

 

不存在的愛戀

 

不存在的仰賴

 

星星,好像都藏在你的口袋

 

colorful-stars-girl-hands-wide-hd-wallpaper  

 

那一年

 

我打開抽屜

 

拍掉泛黃的記憶

 

你知道,從那時起

 

我發誓不再哭泣

 

 

  blue-starfish-discovered-lisa-pope  

 

 

多少漲退的潮水淹沒了我的腳踝

 

撿起藍色海星

 

我想像有兩行腳印

 

朝向沒有阻礙的大海

 

踏到暴風雨的盡頭,朝向你

 

每當發現你莫名的躺在磚瓦上面

 

我都提筆記下了你的笑臉

 

自顧自的和你以背相對

 

只因為不希望再次退卻

 

我也有雙澄淨的眼

 

看的見模糊的堡壘

 

你是這場工程的執掌者

 

優先喚醒我的天真

 

或許沒有所謂可悲

 

那是你下的論點

 

只是要我再拋回天藍的星子

 

從你衣袋裡挑出的

 

最最絢爛的那顆

 

rain-of-stars-art-wide-hd-wallpaper  

 

我沒有食言

 

可知道溺水多少回

 

只要眼淚別在自己手中滑現

 

親愛的舵手

 

別再有後顧之憂

 

儘管讓這雨水

 

打進紗窗後的我

 

讓我再次

 

體會你的溫柔

 

再次撥開小雨的迷濛

 

(圖片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2008/11/09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