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森行星-書封.v1.png

🌖 書封設計 │ 小築 / Starfish
🌖 圖片版權 │ Image by svstudioart on Freepik

 


 

據說每個胚胎著床的瞬間,都會有一顆星星從宇宙的某個角落悄悄殞落。


生命的訊號抽離塌縮的核心,隨著時空轉移,不斷轉譯出新的基因片段,匯入吵鬧的細胞核。


寫進細胞核的歷史,是星星前世的軌跡。

 

細胞分裂以後,有些人會忘記前世的太陽,有些人會忘記前世的伴星。


但也有些人,即使記憶裡沒有太陽也沒有伴星,仍然會在仰望某個星系的時候感到一陣心悸。


彷彿聽見親人的召喚。

 

 

這輩子會闖進現在待的這個太陽系,也許是為了尋找誰,也許是為了成為誰。


也許是上輩子受夠了自轉的寂寞或公轉的千篇一律,才會做了轉世重生的選擇。


是我決定與你建立羈絆,成為你的孩子,你的手足,你的朋友,你的愛人。


既然是我決定的,後果就由我自己承擔。

 

 

我知道愈是接近你,就愈是接近遠離你的瞬間。


但是每當遠離你的瞬間到來,也就意味著我又開始重新接近你了。


不知道是誰把這段偏執的信念存進千千萬萬個細胞裡備份,才使我堅決相信。

 

——無論相隔多久,我們終將再次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