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19 攝於台北凱瑟琳婚紗公司)

 

有如穿梭黑洞一樣的 2024 春,終於順利告一個段落,我們可愛的王牌神攝手還需要一個半月才能從大家的趣味表情包中過濾出最逗的那 part,對我來說,這個期待照片集的空檔更適合來分享這陣子接受全宇宙幫助的感謝和快樂🥰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3/14 攝於台北租屋處)

 

女生們或多或少都對自己的婚禮有些憧憬,但我在真正開始規劃這一切之前,其實從未想像過這些場景,只想盡量省掉麻煩的環節,卻沒料到最後竟能拼湊出一場貫徹我們風格的婚禮。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20 攝於桃園中壢晶麒莊園)

 

婚禮結束後陸續收到朋友們正面的回饋,看到樹葉簽到板上滿滿的簽名和塗鴉,聽到喜餅很好吃的讚美,活動答案猜不中的扼腕,和很喜歡小禮物的感謝,每件事都讓我覺得有穿過這個四月黑洞真是太好了,每個小小的細節都沒有被錯過,大家郎金厚🥳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20 攝於桃園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謝謝兩位閨蜜陪我度過累到發笑的單身夜,義氣相挺到最後。謝謝婚禮當天來當「晶麒速超人」的親友們發揮各自的專業,替行程太趕沒能好好招呼賓客的我們打理好一切。也謝謝天主堂多才多藝的教友國龍展現精湛的插花技巧,幫我們佈置美麗的證婚教堂,幫我們彈琴。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20 攝於桃園新屋天主聖心堂)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啦,先幫這次很給力又很合拍的工作夥伴們業配一波🫶🏻


彩排前一天晚上編輯魂上身,趕工寫完大家的紅包袋後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忍不住把「你們」一字排開合影留念。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18 攝於台北租屋處)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媽媽手 @mommomhand 精心編織的小禮物,她是江湖救急的超級好朋友,若是遺憾沒有拿到小禮物請手刀來去下單😍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3/18 攝於台北租屋處)


凱瑟琳 @catherine_wedding 是我們在某個婚紗展上結緣的婚顧公司,專員用三寸不爛之舌跟我們纏鬥許久,直到我們點頭答應簽約,對方遞出名片時,赫然發現她的名字剛好跟我同音 (英文名字又剛好叫 Vivi,瞬間拉高好感度😆) ,彷彿有個黑洞在攤位早已準備好把我們吸進去。


從拍婚紗到禮服租借,Vivi 姐幫我們擺平了許多雜事,一年來對待我們始終親切熱心,沒有因為我們來自折扣多多的婚紗展就把服務品質打折扣,真的很感謝!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20 攝於桃園中壢晶麒莊園)


再來要感謝跟我們一起在狂風暴雨空檔中拍出唯美婚紗照、在豔陽高照的莊園裡陪我們繼續陽光奔跑的王 sir @redredwang64 。他是個身手靈巧,想法天馬行空的男孩系攝影師,當你看到他露出滿意的笑臉,那不必說,照片就是會很自然又可愛,受封王牌神攝手當之無愧🤩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20 攝於桃園中壢晶麒莊園)


當天帶動全場的主持人 FiFi 跟我一樣是個細節控,連我準備的音樂清單都認真聽完一輪,甚至告訴我們哪首歌的歌詞意境可能不適合,不能不讚嘆她的細膩認真!順帶一提,奇花一堆的捧花活動也是她提供我們參考的idea,構思禮物清單是婚禮前一週最有樂趣的部分😆


再來感謝新秘老師 @ilian_bridal 幫我大變身,變成我都沒看過的自己,從早上五點陪著我到下午四點,不只幫忙換裝編髮還身兼攝影師幫我拍了好多張美照。回想起她在休息室裡抱著好幾盒飾品跟我討論風格的專注眼神,她認真工作的樣子和享受工作的攝影師一樣令我嚮往。


在逛展時被我們殘酷評比決選出來的喜餅 @babyfacebakery 來自同業競爭激烈的台中,婚禮結束後不少朋友主動跟我說很好吃很喜歡,連本來討厭吃喜餅的朋友都被收服了。最讓我感動的是,從來只會在選美食踩雷的我終於在這重要的時刻選對了一次🤣


籌備過程中最艱難的部分在於必須同時滿足長輩和我們自己的期待,中間有過幾次被臨時告知或臨時發生的變動錯愕到我。當下或許有點不開心,但我知道這是集眾人之力的齊心考驗,不是每件事都能隨心所欲,這已經不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了,牽連了兩個家庭甚至更多的人,所以我學會釋懷,用心完成我能做到的事情,盡力讓每個參與的人都能享受這一切。


我知道失控的表情管理也可以是難忘的有趣回憶,長官致詞忘記我們是誰時大學同學默契的掌聲也是荒謬又搖滾,跟大學營期一樣瘋狂好玩。


當天唯一的遺憾是沒能有充裕的時間跟珍惜的朋友們坐下來聊聊天,拍拍照,但這場活動豐富的超乎預期,忙碌的很有意義。

 

【海星日誌】貫徹人設的婚禮籌備

(2024/04/19 攝於桃園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想逼哭老爸卻先逗笑大家,連媒人教友都在車上提醒我新娘子不要說太多話,因為這一天我說的話很有可能都會成真。那樣真不錯,大家都健康幸福吧!千萬要成真才好,但樂透號碼看樣子是不被上帝許可的預言了,請大家要各自努力🦭

 

小彩蛋

自產自銷成長影片 https://youtu.be/DsEahaYT6ug

寶螺與海星十年夥伴養成記 https://youtu.be/_v4FEmQ1GgQ

 

 

── 2024/04/22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