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ver-leaf-wood-floor-rusty-nails-wide-hd-wallpaper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癱軟在四面蕭然的沙場中央

那裡再度燃起漫天烽火

當流沙失去方向

我在你瞳底化為無灰之燼

灼燒在茫霧之內

卻烙印在銀月之外

那遊走邊際的路線

是靛色火光爬過緊縮的牆垣

切過雨露之間

模糊眉宇之界

我闔上眼 再無起意

誓言牢牢記住

牽著你的永遠

 


 

在某個夜裡,突然成了孤影

我仰躺在熟悉的草地

沒了陽光溫柔的保護

縹緲,我的影子被一株小草攀上

興起過去之想

也許牽著彼此,可以獲得心靈上的救贖吧

因為我幾乎真的在星空下入眠了

冬,在夜裡善良,讓人不覺想展臂擁抱

而小草,卻讓人想保護一輩子

 

──2008/12/03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