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de_love_art_like_this_black_and_white_desktop_1024x621_hd-wallpaper-759684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為我捲來一縷絲線,拾起

遙遠,而無所知悉的,你

來自何方,受限何方?

某些時刻聆聽鐘響

某些時刻仰臥崩雪

那些似是溫婉,似是激烈的片段

納入我似是熱血奔騰的眼瞳

你奄奄一息,在一個屬於我

卻不屬於你的連綿雨天

展示

或說是炫耀

你豐碩的羽翼

 

包容的視野

終使你支撐不住,家的重量

你遺忘了歸去的彼方

遺忘了彼方苦候的,伊人

能否再捲一綑絲線,聯繫另一個嚮往?

抖落雨露霜雪 

我看見你童真的微笑

理不清

這樣的你有所謂遺憾

你遙遠,而無所知悉

而我

也許要等到成為你的那一天

才能將這綑,似黑似白的線 

鬆綁

 

──2009/11/26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