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保持,想要的那個微笑。

接踵而來的困境要把自信心埋得多深才肯罷休?

一步一步墾荒,愈墾,愈是明白自己有多不可靠。

 

莫非定律,在人心情低落的時候特別靈驗,

不可以的,全都會實現。

不要下雨,不要遺棄,不要壞兆頭。

但是下雨了,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雨中淋濕了,

瑟縮在連身帽裡打了個快要感冒的噴嚏。

雨中的人正在流眼淚,

對自己力圖兌現給自己和所有人的承諾沒能實現而大失所望。

對自己失望,是好痛的一件事。

而你曾經站在我身後,說你知道,說你懂。

懂得找不到可以踮腳的定點,找不到逆風飛翔的動力,

找不到隱沒在路人甲乙丙之間的那個我。

 

沒有餘裕,卻硬是讓時間在想像中無限擴張。

荒謬地掠奪最後一點毅力,下一刻,又一次驚醒。

好想有一天,有這麼一個你願意不顧前後的闖進我的生命裡,

告訴我,我值得被搶救。

對於我粗心釀造的禍端,你看見被治癒的未來。

 

你是先知,未卜一切就已經老神在在,我從而得知自己有多像個小孩。

依舊像個小孩。

20081120172503  

扛著,扔著,一條界線剖開胸膛,

那份渴望是什麼? 又為什麼要流失?

我迷迷糊糊,冒冒失失,

以至於尋找不出糾纏的線頭,累壞了。

我只能這樣說。

不能微笑的我,累壞了。

 

(圖片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2012/11/21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