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hand fits in mine like it's made just for me

妳的手藏進我的手心裡大小剛好,彷彿天生就為我量身打造

But bear this mind it was meant to be

但請妳牢記在心,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

And I'm joining up the dots with the freckles on your cheeks

而我將妳臉頰上的雀斑連成線

And it all makes sense to me

對我來說這沒什麼大不了

 

I know you've never loved the crinkles by your eyes when you smile

我知道妳一直都不喜歡自己微笑時在眼角出現的皺紋

You've never loved your stomach or your thighs

妳對妳的小腹或大腿總是不滿意

The dimples in your back at the bottom of your spine

順著脊椎往下撫摸妳的腰窩

But I'll love them endlessly

我會永遠深愛著這些

 

I won't let these little things slip out of my mouth

我不會把這些小事情洩漏出去

But if I do, it's you, oh it's you

但如果我不小心說溜了嘴,是妳,噢,因為是妳

They add up to

這些全都只是意味著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all these little things

我愛上了妳,包括妳所有的小缺點

 

You can't go to bed without a cup of tea

妳上床前一定要喝茶才能安穩入睡

Maybe that's the reason that you talk in your sleep

也許這就是妳說夢話的原因

And all those conversations are the secrets that I keep

那些有趣的對話我都會守口如瓶

Though it makes no sense to me

雖然我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

 

I know you've never loved the sound of your voice on tape

我知道妳一直不滿意自己在錄音帶裡的聲音

You never want to know how much you weigh

妳從來不想知道自己的體重

You still have to squeeze into your jeans

妳穿上牛仔褲時仍然有一點緊繃

But you're perfect to me

但妳對我來說已經夠完美

 

I won't let these little things slip out of my mouth

我不會把這些小事情洩漏出去

But if it's true, it's you, it's you

就算不小心成真,是妳,因為是妳

They add up to

這些全都只是意味著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all these little things

我愛上了妳,包括妳所有的不完美

 

You never love yourself half as much as I love you

妳對自己的愛遠遠不及我愛妳的一半

You'll never treat yourself right darling but I want you to

妳對自己不夠好,親愛的,我希望妳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If I let you know, I'm here for you

如果我讓妳知道,我留下是為了妳

Maybe you'll love yourself like I love you oh

也許妳就會像我愛妳一樣愛妳自己多一點

 

I've just let these little things slip out of my mouth

我已經把這些小事情全都說出來了

Because it's you, oh it's you, it's you

因為是妳,噢,是妳,是妳

They add up to

這些全都只是意味著

And I'm in love with you (all these little things)

我愛上了妳(所有的小缺點)

 

I won't let these little things slip out of my mouth

我保證不會把這些小事情洩漏出去

But if it's true, it's you, it's you

就算不小心成真,是妳,因為是妳

They add up to

這些全都只是意味著

I'm in love with you, and all your little things

我愛上了妳,包括妳所有的不完美

one direction-take me home  

♪ 演出者:One Direction (中譯:一世代,簡稱:1D)

♪ 收錄專輯:Take Me Home (中譯:青春滿屋)

♪ 發行年份:2012

 

相信大家對One Direction這個西洋團體一定不陌生,這幾個年輕男孩崛起於英國的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因緣際會在競賽過程中籌組成團,一戰成名,從2010年開始在年輕世代掀起轟動,平均每年都有一張專輯產出,世界各地都有為他們瘋狂的歌迷。

 

One Direction的主打歌大部份都很青春洋溢,也很容易琅琅上口,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如〈What Makes You Beautiful〉、〈Live While We're Young〉、〈Story of My Life〉等等,都是傳唱率非常高的歌曲,雖然他們主攻的市場年齡層比較低,但是不得不承認,他們的確很有吸引聽眾的能量。

 

有別於上述主打歌的曲風,這首〈Little Things〉給人截然不同的聽覺享受,而且歌詞寫得好極了,任何一個女孩子聽到心儀的男孩子唱這首歌,應該都會被深深感動,哈,我猜我中招了啦。-///-

 

不過不想知道自己體重這件事真的非常寫實啊!我都已經不認識體重計長什麼模樣了,呵。

big-old-tree-patches-of-light-nature-wide-hd-wallpaper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點播這首歌給用真心寬待彼此的你/妳們,如果你/妳也和我一樣嚮往這樣平凡卻溫暖的愛情,請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我相信就算哪天不小心受傷了也會有人帶著急救箱找到你/妳,故事裡的真愛都是這樣出現的,男/女二不會永遠是男/女二,只是作者還沒有轉換視角去開拓專屬於你/妳的新劇情罷了。(茶)

 

和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相遇是很不容易的事,要記得,正因為我們都有不完美的稜角凹槽,所以才能夠順利契合。

 

還沒有找到伴的人不要心急,耐心等待,把自己變得更好,剩下的就交給祕密的吸引力。但是已經找到伴的人啊,也請收斂自己的壞脾氣,珍惜最初的感動。相愛容易相處難,但學會相處後,愛就不會讓人心痛,而是會快樂。

 

畢竟科學家都說了嘛,談戀愛是一段精神失常的狀態,既然都已經失常了,何不和另一個同樣失常的人跳支曲風輕快的雙人舞呢?

 

p.s.但是能改進的缺點還是要努力改進才行,如果被寵壞就真的不可愛了哦~

 

──2015/06/02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