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循環的進程似乎總會回到這一點

我知道

有時候這樣的低落會一再,而再

有時候沒來由,只是單純的難過

當旁人問起,也只是默默搖頭

也許,我從來就只懂得搖頭或點頭

因為無話可說

不針對誰,當我知道

悲傷情緒會傳染

我靜默

學不會參與其他頻率

這樣的靜默,是否也是一種藝術?

 

這一天

路人甲變成路人乙

舊房子變成新公園

而我回家的路線,依舊沒變

臉在車窗上,模糊了,顯得幾分不安定

幾分看似高傲的不成熟

 

始終不去注意路人甲乙的微笑或漠然

我發現這個角度的天空

是你偏好的淡藍

不去揣測這幅被稱作憂鬱的畫是否出自你手

那一層層

被高樓劃破的油彩

太突兀

不需要教會我如何度過這一切

角落的天

滑過你沉著的筆觸

仰賴著

我盼望這份惆悵

能經由你手

留下,被稱作往昔的

瀟灑

 

──2009/07/29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