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_the_rain_by_aquasixio-d6x2jpl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對生命詞窮 

原來是這麼自然而然的一件事 

我試過用語言文字反映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但,努力後卻更明瞭 

失去淳樸天性的我,辦不到 

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真正想說的話 

我只是一再嘗試尋找 

願意陪我了解一切的朋友 

和我一起散步,一起數星星 

即使沉默整路,也不會感到寂寞的傻瓜 

但,就連自己的腳步都混亂不堪的我 

始終,在意外界眼光的我 

卻不由自主的追逐一種 

讓生命不那麼痛苦的麻醉方式 

沉默,身旁的人自會離去

強說一些多數人喜歡的話題 

卻讓我更能明白 

何謂一群人的孤單 

 

想訴說什麼? 

能做的,只有難熬的沉默 

有誰能承受你心底的笞痕? 

每個人都有難言之隱 

你不過是芸芸眾生中 

一個不起眼的路人甲 

思索著過於深奧的哲理 

只顯得好高騖遠 

站在空曠的荒地上 

我聽見你的喘息聲,漫漫,無盡 

像隻巨蟒,毫不猶豫的綑綁自己 

巨蟒是你,我是你 

而那片荒地,正黑白交替。 

 

──2010/05/13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