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學推甄放榜了

從焦慮的等待

到得知上榜的喜悅

真是偌大的起伏啊

真的很開心

離夢想的距離又拉近了一些

我好像

可以為自己的未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了

先前的挫折

都這樣度過

有家人朋友 還有老師的勉勵與祝福

高三這一年

我幸運的感覺

所謂沉重的壓力並不如預期可怕

或許是我神經大條

又或許我曾經把這件事看的太輕

但我知道路有多漫長

一切

都還沒結束

人生在隨風物化之前都是這樣曲折的

我還能走的更高更遠

我想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中央大氣系

等我前去挑戰吧!

 

p.s. 弟弟 生日快樂 感謝你的好運加持 有你真好!

 

──2010/04/16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