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lying in the gutter looking up at the stars

我躺臥在排水溝裡仰望星光

I can't keep running, it's catching up on me now

我再也跑不動了,它卻還窮追不捨

It makes me wonder if I'ma ever get out 

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還逃得出它的魔掌

Yeah I'm so thrown, that there's no saving me now

我陷入一片混亂,此時再也沒有誰能拯救我

And I feel such a fool, depending on you

我真是傻的可以,竟然還對你心懷冀望

And I wanna scream 

我好想瘋狂尖叫

Somebody let me out

誰快點來救救我



It's like I'm dying in a dream

我感覺自己彷彿在夢裡奄奄一息

And I'm tryina wake up

努力掙扎著想要醒來

Falling on my knees and I cannot get up

 我是如此虔誠跪求著,卻不能如願以償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when enough was enough

早知道就應該要適可而止

Need something for the pain but the killer is us

明明想解除痛苦,卻成為傷害自己的元兇

And it keeps on pulling me when I wanna get up

愈是渴望解脫,就愈是被緊緊糾纏

It keeps on kicking me when it's holding me down

藥效在我身上起了作用,我開始向下沉淪

Yeah your love is a drug, yeah, yeah

耶,你的愛就是毒藥,耶,耶

Your love is a drug, yeah, yeah

你的愛就是毒藥,耶,耶

 

I'm lying in your bed looking up at the stars

我躺在你的床上凝望著滿天星空

You got no mercy and you're holding my heart

你得不到憐憫,我的心還掌握在你手裡

I try to erase you but you make it so hard

我試著把你從記憶中抹除,但你早已無所不在

Yeah I would try anything just to tear us apart

耶,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只要能把我們徹底拆散

And I feel such a fool, depending on you

我真是笨的可以,竟然還指望你回心轉意

And I wanna scream 

我好想瘋狂吼叫

Somebody let me out

誰快點來救救我

 

 

It's like I'm dying in a dream

我感覺自己彷彿在夢裡奄奄一息

And I'm tryina wake up

努力掙扎著想要醒來

Falling on my knees and I cannot get up

 我是如此虔誠跪求著,卻不能如願以償

Wish I would have known when enough was enough

早知道就應該要適可而止

Need something for the pain but the killer is us

明明想解除痛苦,我們卻是傷害自己的元兇

And it keeps on pulling me when I wanna get up

愈是渴望解脫,就愈是被緊緊糾纏

It keeps on kicking me when it's holding me down

藥效在我身上起了作用,我開始向下沉淪

Yeah your love is a drug, yeah, yeah

耶,你的愛就是毒藥,耶,耶

Your love is a drug, yeah, yeah

你的愛就是毒藥,耶,耶

 

Your love, you make the feeling

你的愛,你製造愛的幻覺

Your love, afraid I'm in this

你的愛,我害怕會愈陷愈深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你的愛,你的愛,你的愛

It's like I'm dying in a dream

讓我在夢裡載浮載沉

 

packshot  

 

睽違許久,Markus Feehily 終於也有全新的單曲作品問世了!英文歌詞才熱騰騰的剛出爐,我就迫不及待要當第一個轉譯佳音的馬克粉。

 

身為西城迷,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興奮!連續說三次是因為我期待這天很久了,Markus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西城主唱,他擁有深情的溫柔眼眸和迷人的雄厚高音,任何一首情歌經過他的詮釋都會變得非常感動人心。(原諒我不小心又多說了一次非常XD)

 

每次循環播放Westlife的歌,總是會不小心分神追逐他曾踩過的音符,逐步攀升,甚至飛翔。如此與眾不同的嗓音啊,照理說令人讚嘆的陡高音域通常都不能耐久聆聽的,可是Markus卻完全沒有譁眾取寵的賣弄技巧,反而讓我愈聽愈愛。

 

2012,甚囂塵上的末日預言被證實只是謠傳,但陪伴我們度過人生上半場的Westlife卻真的走入歷史了。

 

結束十四年的合作關係,最後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命名為「The Farewell Tour」,意在為他們的演出畫下完美句點,令大家無限傷感。此外,作為告別禮,男孩們推出最終精選《Greatest Hits》,儘管裡面收錄了整整兩張CD的曲目,百分之百物超所值,卻還是收集不完令人意猶未盡的不朽經典。

 

分道揚鑣後,西城團員們各自都有不同的發展。Shane Filan於2013年推出個人專輯《You and Me》,順帶一提,我很喜歡這張單飛後的個人作品;Kian Egan主要朝向電視圈發展,擔任The Voice of IrelandThe X Factor等歌唱選秀節目的評審,並在2013年翻唱Daughtry樂團的作品〈Home〉,擺脫過去專責合音的印象,令人耳目一新;至於西城男孩裡我覺得最帥氣的Nicky Byrne則延續他多元發展的特質,跨足音樂、足球和主持,豐富職業生涯的厚度與廣度。

 

如今,Markus Feehily回來了,用這首震撼又迷離的〈Love Is a Drug〉帶來新的聽覺衝擊,把愛到痴狂的境界表達得淋漓盡致!

 

Mark-Feehily-2003-Wallpaper

  (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通知,將立即取下,謝謝!!)

 

這首歌之所以會這麼適合Markus也許跟他的感情世界有密切關連。

 

過去,在西城男孩最大鳴大放的時期,Markus曾經勇敢地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令人喜悅的是,儘管支持西城男孩的女性歌迷眾多,這件事卻沒有變成他們發展演唱事業的絆腳石,大家反而被他的勇氣感動了,衷心祝福他能跟他的戀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然而就在2011年,也就是西城男孩宣布即將在下一個年度解散的消息那年,Markus和他愛情長跑六年的未婚夫Kevin正式分手了。(唉,惡靈依依啊......)

 

至於他們為什麼分手?這就不用多追究了。我想每段感情都有非當事人不能理解的喜樂與憂愁,身為歌迷,我們只要知道喜歡的歌手還把感情寄託在歌裡,那麼再坎坷的路,都會因為有個人陪伴而不孤單。

 

無論如何,我還會是那個在海洋另一邊聆聽他並分享他的小粉絲。

 

愛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只要不違背自己的道德意念,不傷害彼此的身體和心靈,那麼就都是在健康成長的過程,值得勇敢。

 

Markus Feehily, welcome back! :)

 

──2015/03/25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