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也有羨慕的時候。

 

也有嫉妒的時候。

 

特別是在迷失自己的時候。

 

南風捎來潮溼的暑氣,夏天快要來臨了,最近總是很想找個杳無人跡的地方一個人發呆,度過換季的惆悵。

 

陽光透進窗戶,每天都懷抱著對生活的憧憬和對工作的熱情離開被窩,這是最理想的狀態,也是我最近遠離的狀態。

 

有點乏,有點倦,對於自己將近一年來似有若無的成長,還有被日常刷淡的夢想,都因為身邊的人在發亮而顯得暗淡,微不足道。

 

也想摸雪,也想踏上前所未有的旅程,用肢體語言瓦解溝通的障礙。

 

也想拍些與眾不同的照片,在信末寫幾句充滿詩意的海星話,變成最特別的禮物寄給身在遠方才懂得想念彼此的人們。

 

我怕虛空無實的筆法會被風化成荒漠,從此再沒有人能看清楚我費心雕琢前的原始模樣。

 

愛不只是愛,還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情緒匯流區,我只是期望擁有一雙澄澈的眼睛,可以用我擅長的方式去紀錄,去領悟,去傳達。

 

2015-03-14-台中大雅  

 

驚喜了;氣餒了;習慣了;擁有了;沉澱了;美好了;錯過了;人生總是起起伏伏,也會抬起頭微笑,也會垂下肩膀嘆氣,時時刻刻都在改變未來,告別過去,最重要的是,如何繼續跟自己保持連繫才能夠有始有終?

 

我只能緊緊握著無形的筆桿,按下有形的快門,努力保留最初的感動。

 

還有一直不肯流出眼眶的淚水。

 

嗯,我想我忘記要怎麼哭泣才能夠重新開始了。

 

但是躲藏和逃避有時候並不單純,就像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總是藏在人跡罕至的秘境,隔絕外界的一切去守護最質樸的源。

 

若不是無理的相信,怎麼能夠輕易把永恆二字脫口說出?

 

傻傻走直線,那是兩地之間最短的距離,也是人與人之間最難得的鍵連,一迂迴就回不到原點。

 

我想走向妳──過去我所書寫的未來自己。

 

──2015/03/31 by Star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