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完結的同一天,終於如願以償看到自己的書寶寶誕生了!

二十歲的小目標達陣,很開心很感動,抱著自己寫的書真的不難想像爸媽第一次抱著自己的時候是懷著什麼心情,大概,就像現在我想昭告天下一樣瘋狂吧!(笑)

底下是實體書的模樣,之後還會有他的兄弟姊妹分散到各個朋友手裡,完成小小夢想的原動力是看著我寫,耐心欣賞不成熟文字脈絡的大家!

以前,爸爸總說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小孩,對什麼事情感興趣都只是一兩天的事。

寫小說的興趣曾經也像這樣被我丟在一角,因為上了大學之後跑了很多活動,幾乎沒有心力放在那上面,或許就是因為高中生活苦悶,才培養出寫文的興趣,當作重要的生活目標,當課業不順,還有一個地方收容自己,以至於升上大學之後自由的忘了如何回到那個地方。

現在,放上書寶寶的圖和大家分享,我知道,今年暑假完成它的重要意義:我回來了,回到一個我所創造的世界,和我喜歡的人物們團聚。

。封面。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部作品,我知道自己的文筆始終隨性、不成熟,情節也是在很多靈光一閃的情況下曲折的,但是沒有關係,因為我盡情地做了我喜歡的事,揮霍了該有的熱忱。

謝謝你們當我的觀眾,讓我知道我還有力氣拿起筆,敲下鍵盤,做夢。

。封底。

。有點厚的書背。

。自我介紹。

。目錄。

2012/10/31 聖域凡城結束,然後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